close

統神親哥「國動」侮辱普悠瑪罹難者死好!嗆「上新聞啊怎樣」

aaaaazYQl.jpg

 

 

aaaaazvi3.jpg

亞洲統神」的哥哥「國動」張葦航日前開台時面對網友提問「普悠瑪事件可否捐血嗎?」
竟爆出「那些人都死好啦!」等失控言論
除了還飆罵台鐵人員工作不認真
最後甚至怒嗆「上新聞就上新聞啊怎樣,不爽告我啊!」

▼沒看過影片的可以點下方傳送門(逐字稿+事件經過
知名實況主遭砲轟!統神親哥國動大罵「普悠瑪的人都死好」一分半狂轟片:上新聞就上阿(影

aaaaazYQx.jpg

aaaaazvi9.jpg

影片被PO出後,誇張的發言引起眾多網友不滿
被質疑是惡意批評受難者及家屬
國動決定開記者會道歉
解釋「我沒有要針對他們(死者)的意思,是因為當時玩遊戲玩得很不順,

網友又一直問我普悠瑪的問題,我才一時失控」
「我是要罵那些玩遊戲很不認真的人」
接著澄清「原先網友問我,我有解釋過,普悠瑪的事件,應該是人為的疏失,

網友有問我要不要捐錢或捐血,我有說,如果是天災,我當然很願意捐出我的力量,

但這是人為的疏失,在捐的同時,也要探討怎麼讓這樣的事情不再發生。」

 

z.png

「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失言,但我過去講的對象不是那麼的無辜,但總歸就是要玩很不認真的網友,

要他們去死死,我的用意(嗆普悠瑪死者)在於,把情緒發洩在那些讓我遊戲玩不順的人的身上,

結果就牽扯到死者,我先鞠躬道歉,也希望受難家屬知道,我完全不是要針對他們,

或是不尊重他們的意思,這絕對是我自己失言」接著一鞠躬

x.png

面對未來該如何防止失言的事件再次上演的提問
他回應「就是先把那些會影響我情緒的遊戲,或其他影響我情緒的東西先暫時隔離」

c.jpg

國動公開道歉後,所屬娛樂公司蹦娃娛樂也同時在臉書發表道歉聲明

先是再次為失言行為道歉,說明自己對悲劇發生感到難過
往後會認真檢討自己,盡力彌補過錯
並將捐出自己這個月的薪水以及所有他透過節目所取得
收益共20萬台幣給受難家屬,作為彌補

道歉影片點我

對於此事件PTT鄉民的看法是....
看到道歉要露奶的(拜託不要鬧拉

v.png

b.png

點我看更多好康文章

1533267461-2668874788.jpg

line.gif

 

arrow
arrow

    金界-線上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